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212【七絕‧紫非別走】鶴頂格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七絕‧紫非別走】魚兒
紫氣輕煙飄志遠,非常不捨莫離羣。
別淹俠義詩中聚,走了英雄謬黑雲。
2011.9.21.
【七絕‧紫非留步】滄海一粟
有緣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風化雪月盈紫氣,談笑風生樂非凡。
 kawai
遙遙雅虎變難守,灰灰心情紫氣愁。
戀戀不捨為博友,人人部落格中留。
【紫非別走】城市農夫
網路一轉已秋天,思來思去風雨綿。
只託鴻雁夢飛遠,自然奧妙多變遷。
麗水人生
袪舊迎來新一頁,網友聚首紫氣凝。
莫道雅虎情義薄,眾志成城自得樂。
【紫非留情】咪咪
尋尋風景一線窗,覓覓喜逢朋情聚。
紫氣炫耀最天真,懂珍惜緣濃情深。
靚婆婆
紫气東來真幸運,非常响往這一天。
別人怎麽管不着,走遍天涯那裡尋。
【紫非別走】有姐
紫氣東來氣象新,非凡瑞氣雲霧散。
別了舊網建新卜,走進新版處處新。
win win 夫人
舊網難逃雅烏手,新網增添幾許憂。
部落格中留心語,怎能放棄舊摰友。
【紫非別酒】黑豹
紫禁青煙常聚散,禁不起人生如夢。
青黃不接物殘留,煙雲供養杯中物。
常來常往詩中友,聚沙成塔魚詩集。
散兵豹步影無蹤
【紫非別走】亞儍儍
紫非魚兒兩相識,筆竟生情不太冷。
人事那怕新與舊,留得青山百步情。
【紫非別走】慧姐
紫非別走請留人,非常網絡舊轉新。
別了舊墟到新墟,走進數碼時代新。
【紫非別走】慧姐
紫氣北來變烏雲,非常網絡舊轉新。
別了舊網轉新版,走進新版黑沉沉。
亞儍儍
祗因魚兒找到我,無頭無尾叫作詩。
尋根究底誰似我,傻傻問候紫非來。
【紫非別走】阿郎
紫妳莫掉峰飄去,是非恩怨無謂計。
郎我別後未忘卿,道上難走誤歸期。
石頭成佛
多年網情實難捨,雅虎變面不如舊。
心情灰灰心淡淡,戀戀不捨到最後。
善意
友情網中結,點滴起情義。
不捨紫非去,網海一家員。
友情永長留,詩情永保留。
【緣聚有方】閒庭信步
網友惜別各西東,情繫依依眼欲濛。
難捨難離揮手送,期待他朝異域逢。
【紫非你好】龍女姐姐
漫天紫霞伴天際,風雨非非雪將至。
網情你可層依戀,紛紛好友空中留。
【紫非留步】葉子
紫氣紅霞醉夢遊,非沙漠影幻海神。
留戀浪漫瑰麗色,步飛撲朔現迷離。
【紫非別走】藍天
紫花插鬢玉容嬌,非常時刻君去遙。
別離此際憶芳面,走遠天涯夢更迢。
飛毛華腿
輕輕的我將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
輕輕向阿虎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紫荊花香別客氣】黑豹
紫荊花香別客氣,荊天棘地難舉步。
花拳繡腿虎山行,香遠益清心花放。
【紫非別走】黑豹
紫非別走上太空,兒童不宜空中飛。
別開生面開玩笑,走向太空嫦娥追。
上得山多終遇豹,太虛幻境夜夢長。
空中飛魚豹相逢。
【紫非留步】心靜
燈紅酒綠人氣紫,生意伙伴價不非。
營商之道無保留,回饋社會進一步。
以歌會友
紫色玫瑰我愛你,非常神秘加浪漫。
別出花語無盡愛,走進我心意最美。
【紫非別走】心靜
漫天紅霞氣更紫,豪言壯語無是非。
依依不捨舊網別,博友情深莫遠走。
飲茶人
紫玉金砂壺乾坤,非同凡嚮五彩泥。
別處出產非正貨,走進丁山與蜀山。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