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181【七絕‧展翅高飛】



ap_20070929112840904.jpg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七絕‧展翅高飛】魚兒
長空展翅遨天際,萬里晴藍伴白雲。
越海騰飛征險峻,逍遙自在攝人君。
2011.4.1.
亞儍儍
晴空萬里雲半現,我看世間有真情。
天意如此難預備,展翅高飛任我行。
Brother 6
翱翔禦風行千里,天高海濶自天飛。
誰怕孤獨寒氣侵,悠然我意蔚雄心。
滄海一粟
大鵬展翅任飛翔,藍天白雲隨風蘯。
疾風呼嘯只等閒,騰雲駕霧笑天塹。
黑夜彩虹
藍天白雲萬里晴,雄鷹振翅御風行。
英姿颯爽勢凌然,空中霸王鳴驚人。
溢子日誌
白雲伴我隨意行,大鵬展翅任飛翔。
跨越核危萬重浪,遨遊晴空心開揚。
火鳳凰自言自語
大鵬展翅冲雲宵,遨遊天際無邊處。
白雲片片隨風送,睛空萬里任飛翔。
城市農夫
萬里遨翔伴帆桅,長空展翅過千溪。
翻波逐浪隨潮汛,笑看風雲夕陽西。
December
雲海藍天展翅飛,銀白黑間顯神秘。
遙望天際漫長空,塵世轉眼一瞬間。
以歌會友
看看世界多美妙,自由自在遊天際。
置身藍天白雲間,我是一隻鳥中鳥。
alice
晴天碧海樂無憂,白雲伴我清風袖。
萬里長空學海鷗,震翅高飛愛自由。
紫非
背負清風追白雲,俯視凡塵入世深。
振翅高飛鴻鵠志,悠悠天地有幾人。
曾師父
海闊天空鳥兒飛,無憂無慮笑嘻嘻。
憂仇難已沖天飛,自由自在比心機。
金蘭
萬丈高峰聽不見,萬里晴空望不穿。
萬種心情講不完,萬事備展翅不倦。
Candy倉鼠
萬里長空高展翅,昂首邁向創未來。
跨山越嶺垂邊際,我若高飛志更強。
麗水人生
白雲下展翅漫遊,峻嶺上凌空遨翔。
任憑天際風雲變,雄鷹自有逍遙樂。
素心
高飛展翅我鍾意,朵朵白雲伴腳下。
越過天際心寬暢,觀自在看宇宙間。
愛天然
如鷹展翅上騰飛,萬里晴空任翺翔。
碧海情深意無盡,自由自在樂逍遙。
善意
萬里長空任遨遊,展翅高飛白雲中。
一覽無盡世外源,逍遙自在讓人羨。
小甜甜
藍天萬里任鳥飛,白雲千朵伴我航。
越洋逍遙萬重嶺,過海遊歷千里洋。
慧姐
我是一隻大鵬鳥,萬里晴空任消遙。
滑翔無岸的天際,顯出不羈與驕航。
kbng
展翅高飛展翅飛,白雲藍天任我行。
不怕孤單寒風剌,逍遙自在滿天飛。
珍媽
展翅高飛展翅飛,白雲藍天任我行。
不怕孤單寒風剌,逍遙自在滿天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