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164.165【相見歡‧學詩】兩首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相見歡‧學詩】魚兒
詩歌綻放醇風
璨追逢
心願勤誠不懼夜餐封
千難累
志還趣
記瑩重
別讓良師心雪水流沖
【相見歡‧學詩】魚兒
隨雲欲走無求
看清流
捲攬瀟瀟掀走萬憂愁
啟心雪
志如悅
避長留
笑撒豪情揮灑我迎洲
【相見歡】周老師
隨波浴海沉浮
醉風流
捲浪滔滔沖破我煩憂
解心亂
意還願
復何求
瀟灑豪情揮袖上瀛洲
【相見歡】周老師
隨雲夢裡飄浮
數沙鷗
活水涼風給我夜溫柔
觀花月
滑冰雪
盪輕舟
追摸魚兒心醉樂無求 
【相見歡】周老師
詩般似酒香濃
意迷朦
獨倚銀河坐月看星空
煙花句
共沉醉
樂其中
但願奇花春蕊再搖紅
【相見歡‧小魚】開心一高人
隨波逐流淨為貴
清水流
清風爽爽捲走萬般燥
心思定
靜思前
往前看
悠悠揚揚隨日向外遊 
【相見歡】閒庭信步
人生漂泊浮遊
毋悔疚
布衣素食作息已無憂
伴幽景
安閒靜
卷懷袖
樂享優悠富貴莫強求 
【相見歡‧愛】紫非
愛似春霧迷矇
暖還凍
撲朔迷離來去無影蹤
妾意濃
君情重
蒼天憐
世世再續鴛鴦纏綿夢
【相見歡】人生馬拉松
望夜空獨倚窗
星似夢
交織朦朧仙境於天邊
看不穿
還想見
是星願
也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相見歡】滄海一粟
滄海橫流玉石碎
橫眉瞥
汪洋遺珠懷才遭不遇
等閒之
莫歎息
勿怨恨
來日方長前程似錦繡
【相見歡】叮噹
人生莫太強求
平心過
知足常樂煩惱便衝走
錫家人
愛同事
互朋友
凡事隨緣開心向前走
【相見歡】城市農夫
松梅秀景盡收
倚竹樓
雪舞山丘解我千千扣
寒風透
燈如豆
佇灶頭
三五故舊圍爐共煑酒 
【相見歡】Candy倉鼠
隨心隨意休悠
無煩憂
清茶淡飯已無欲無求
絲竹伴
寧靜態
天涯客
幾許凡塵昔日黃花瘦
【相見歡】閒庭信步
無語獨漫江頭
景雅秀
泛水魚兒伴我倚岸遊
星芒暗
宵轉深
月欲收
何處知音分享夜溫柔 
【相見歡‧離愁】紫非
夜半獨上孤舟
載滿愁
舉杯邀月隨意任漂浮
寒風吹
人半醉
別離愁
就讓明月繁星帶它走 
【相見歡】金蘭
乘風傲航天際
越峰頭
劃破長空高歌去千愁
安心靜
智豐明
知足悠
揚揚眉梢愛俯视神洲
【相見歡】蒼海一粟
山碧千峰競翠
心已足
歲月崢嶸百舸且爭流
慶年豐
享物阜
保民安
喜迎來年家家享太平
【相見歡】石頭成佛
世間無常虛幻
莫妄求
小欲無為知足守本份
出離心
志要堅
徹始終
樂道心安瀟灑走一回
【相見歡】城市農夫
駕霧遊廬山走
田萬畝
月滿杭州悠悠錢塘藕
昔浦口
古渡頭
太湖柳
風雨莫愁滾滾大江流
【相見歡】Candy倉鼠
隨朋廣遊天下
心輰快
眼底風光如畫入眼簾
舒胸懷
廣眼界
言不斷
未知可時遊盡千山嶺 
【相見歡】人生馬拉松
無言思緒上心頭
夢難留
孤寞月影深院惹人愁
何以剪
怎能斷
不堪理
任憑風花雪月醉夢裡 
【相見歡】kbng蒼海一粟
山碧千峰競翠
ABCDEF
歲月崢嶸百舸且爭流
慶年豐
GHIJKL
保民安
喜迎來年家家享太平
【相見歡】Arm Arm
從來未懂憂愁
似無求
心境安靜快樂四處走
來無由
生無求
去無留
隻身坦蕩瀟灑隨意遊
【相見歡】老師 & 學生
風無欲登天際
上彩樓
我行我素不強求榜首
喜惰思
愛閒憂
笑清秋
細賞黃昏淡淡芒鞋走
【相見歡】開心一高人
隨俗一粥暖胃
十二月
除舊迎新開心接新年
喜盛放
小魚兒
樂悠悠
國泰民安家家福臨門
【相見歡】胡說
迎風擁抱影兒
蝶在笑
塵世俗套驅散前緣夢
夕陽沉
餘暉殘
隻影單
寄語晚霞送遞我夢話
【相見歡】December
風中隨隨飄送
真漢子
一代民主鬥士歸天國
傲骨氣
永長存
續柔情
有幸長殿會心儀少容 
【相見歡‧偷閒】紫非
讀罷詩書數卷
人疲倦
斜倚老樹抬頭看青天
鳥飛遠
蝶痴纏
任嘯傲
且讓春風擁抱我入眠
【相見歡】素心
相識我有何求
永無悔
有您共我瀟灑走一回
往前看
清風送
陽光照
樂園伴我衣食無憂呀
【相見歡】小甜甜
隋心所欲閒遊
風蕭蕭
獨倚園中看風花雪月
花豔麗
雪紛飛
月皎潔
寒冬雪花徐徐飄落下 
【相見歡】溢子日誌
冰天雪地有傲氣
立寒梅
凜然灰冷跨越萬個冬
腰瘦減
我見憐
還否來
桃紅李白不屈冷風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