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146寄調【蝶戀花】



Photobucket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寄調【蝶戀花】魚兒
網絡奇奇奇趣至。
侃侃而談,妙妙生新意。
僥倖相逢天厚賜,經風經雨良朋義。
雖是虛屏超現誼。
把臂同遊,娓娓歡欣醉。
可以抒懷情夢幻,風花雪月任憑思。
2010年11月4日下午5:22
寄調【蝶戀花】人生馬拉松
博落深深深幾許?
為覓知音,苦苦此中取。
輾轉幾隨博裡去,躊躇又怕豪情誤。
可嘆閒情無匿處。
欲寄詩詞,虛擬煙雨裡。
何以惆悵是輕狂,風花雪月網絡去。
【蝶戀花】晴朗
人生苦苦苦中行。
兒步履,昂首迎奔。
動奮力家為主,志氣豪情任縱橫。
柏何懼風雨霜。
山峰霜白,運轉成河流。
一朝功成回首看,風花雪月任從容。
寄調【蝶戀花】Candy倉鼠
網中風花說。
論盡幾許人間態!
人生苦短,網上展胸懷。
莫道人情如紙薄,虛寒問暖在此間;
千篇萬篇隨心態。
憶念常思,寄語虛幻模擬界;
莫說無情似有情,閒來舒筆見真章!
寄調【蝶戀花】艾娃
網絡來來來又往。
與眾同樂,喜喜此中尋。
難得遇見網中聊,豈怕是非恩怨誤。
概嘆人生休抱怨。
暢所欲言,虛實濛一片。
何雖患得且患失,風花雪月網裡寄。
brand new day
我信愛 同樣相信會失去愛。
同是天涯同路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縱使在這虛擬網絡上同行,
也許不必知道我是誰
在這一息間相遇著有緣人,
也能相互關懷傳遞溫暖。
留給您,請珍惜珍惜這段友誼。
寄調【蝶戀花】Tsui Lai
萬聖節 嘩鬼孩子深深深愛的玩意:
戴面具,提瓜燈,挨家挨戶要糖去,
沒糖果,不離去,不祥話語口裡起。
咬蘋果,玩遊戲,高高興興開派蒂,
你一言,我一語,不經不意拂曉起。
未盡興,不願去, 拖著倦意身軀回家去……
寄調【蝶戀花】小魚
網路通通通緣份。
博海無邊,奇妙倆相逢。
談天說地玩詩詞,網路同遊樂一場。
是真是假都真情。
風雨同路,此情此景歡樂時。
此時此刻抒情意,風花雪月網路寄。
寄調【蝶戀花】Tsui Lai
網海喜喜喜相逢。
喜慎哀樂 論盡心中情。
難得網海中相遇,以文會友噓寒暖。
莫怨虛實琢磨難。
相互促進,互通文理揚中華。
無須顧忌這與那,隨心所欲拉家常。
寄調【蝶戀花】亞儍儍
網裡網外網中人。
新識舊友,老少一樣同。
不論世界那一角,無私亙助通知識。
可喜尚有真友情。
雖無見面,憑詞寄情詩畫意。
希望蓮花開這裡,香氣淨化你我心。
寄調【蝶戀花】愛天然
網上遊遊遊玩樂。
博海飛行,友友此中覓。
相聚網中愛分享,福音金句贈知音。
縱是虛名或真像。
溫情問候,暖暖關愛在此刻。
心情留言神的話,風花雪月網中遊。
寄調【蝶戀花】閒庭信步
網路廣廣廣無涯。
為求同趣,跋涉展步邁。
許是偶逢思交往,惟恐冒昧惹疑猜。
嘆聲慕名應不識。
徒呼無奈,熱忱網中埋。
引吭長嘯嗟獨獨,茫茫網海誰與偕。
寄調【蝶戀花】ho959hahaha
浮生如夢笑談中?
知音何處,網路八達通。
博海吹正自由風,了斷煩憂常自重。
閒愁拋開踏步走,
憑詩寄意,風雨覓同路。
真心誠意多珍重,以禮相待更輕鬆。
寄調【蝶戀花】燕翔
思憶深深深不止。
呢喃燕子,感懷知幼稚。
別讓傷痛延伸展,幸遇晚晴曉大義。
奮力眾鳥相往還。
無邊無際,天涯猶未已。
無言習靜久痴矣,清風一去待何時。
寄調【蝶戀花】win win 夫人
網絡廣泛路路通。
尋覓知音,閒話家常,歡欣展露笑容。
拋開煩惱,互相幫助,銘記在心中。
吹吹風,要珍重,身心愉快倍加輕鬆!
寄調【蝶戀花】曾師父
魚兒游游游海中。
快樂活潑,隨著潮水流。
此處水清美景賜,山色優閒多享受。
表現身手顯身材。
深海水裏,潛來又潛去。
英姿表露確係妙,人人開心笑出來。
寄調【蝶戀花】brother 6
為歡幾何天地間。
有緣相逢,虛擬仍是真。
雅客乘涼芒中行,心跡瞬間天涯分。
雪月風花各精采,
文詞雕龍,修得共客船。
以誠互敬多關懷,美意共冶一爐中。
寄調【蝶戀花】素心
世事局局新。
無須與人論長短。
人生苦短,智慧展胸懷。
若有閒暇處處遊。
柔情萬里,度過在煙雨間。
抒情曲於夢裡人,任憑風雪未窮盡。

8 則留言:

  1. 小魚魚, 呢篇------蝶戀花也不是我有我作過嗰篇呀,我唔係講呢篇呀., 你應該記得係邊一篇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毛好..還記得日期嗎..等魚慢慢找...

      刪除
    2. 唔係咁記得啦, 你要慢慢搵番先知啦, 我有時間都會找找看, 你是在幾月發佈出嚟呀, 搵到再通知你啦....

      刪除
    3. 小毛毛好..好謝謝你..魚搵到也話你知..

      刪除
    4. 小魚魚, 我記得啦, 我作既詩喺你呢篇度呀--------67.[ 花蝶],(自由. 詩.詞.句) ,但唔記得你係幾月發表的, 你可再搵下嗎?

      刪除
    5. 小毛毛好..魚也搵了好耐..沒搵到..謝謝你..

      刪除
  2. 咁我而家講左標題比你,應該好易搵到架啦,係咪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毛好..多謝小毛毛..魚終於搵到啦..謝謝你..

      刪除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