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149【珍惜人生】 (自由‧詩‧詞‧句)

   

大家好
歡迎網友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珍惜人生】 魚兒
不是每個人都能懂的道理
快樂與否都在自己手中握
不想白白浪費寶貴的時間
擁有好友我一定笑得很甜
2010年11月12日下午4:45
ho959hahaha
這只不過是半杯水的道理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
如果每個人都珍惜擁有的
大家都可以笑得出睡得穩
閒庭信步(三)
此乃立身處世個人之守則
人若能知足常樂甘於平淡
視富貴如浮雲功名如糞土
可自省無愧於心無負於人
城市農夫(四)
縱使把田園勤勤懇懇整理
收成多寡主要靠天公造美
常學習更多有機耕作方法
秋收冬藏為明年做好準備
艾娃(五)
金屋華廂亦不過頹門敗瓦
功名利祿像幕幕過眼雲煙
痛苦源自回憶與現實差距
知足常樂達至永恆真善美
愛天然(六)
神的愛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信不信是人生的重要決擇
如果人人都能夠因信稱義
大家將來都可以天家相遇
亞儍儍(七)
如果能夠無所謂的過一生
雖然給人覺得傻和不長進
但計較得少便開心得更多
這簡單的道理也很難實行
小魚(八)
快樂與幸福在乎妳怎樣睇
今日太陽晒慶身子可添鈣
明天狂風雨大自然就更新
生命裏擁有你我就更精彩
曾師父KEN-TSANG(九)
人生在世有得必有失耐何
佛家曰人本無物何來得失
目標期望行善積福顯愛心
世間歡笑和和氣氣度今生
brand new day(十)
每一件事都總有兩面的呀
世上亦都無完美的事情哩
所以蔡翁失馬豈焉知非福
就算有一失亦都必有一得
Candy倉鼠(十一)
每日循環不息是不變道理
前進或退後要看個人堅持
找緊眼前遠觀未來一切事
到退下來的時候無怨無悔
Tsui lai(十二)
這只是淺而易明的道理
成功與否全握自己手中
常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
成功哪有一蹴而就之事
晴朗(十三)
人生道理誰看透個中奧秘
悲歡離合盡在人生運轉中
光陰寶貴莫負青春空留白
時光不再奮發向上莫邂疑
慧姐(十四)
不是每個人懂得把握機緣
幸福與悲哀在自已手中轉
風雨同路那懼怕霜雪露重
知足常樂清茶淡飯心也甜
燕翔(十五)
世途縱有險惡阻不了高飛
童真善心未有畏前路風雨
心野燕翔惜福珍重莫遲疑
明天夢醒盼望著神采飛揚
胡說(十六)
想來想去也想不通這道理
原告者卻換來了牢獄之災
越來越覺得槍桿子的可怕
究竟世界上是否還有真理
Tsui Lai(十七)
冥思苦想也想不通這道理
人生在世就這麼一輩子裡
包含著甜酸苦辣喜怒哀樂
卻容不下我這薄薄的情意
Tsui lai(十八)
小狗小狗你知否我可憐你
無緣無故把你放在杯子裡
可惜可惜我實在無能為力
等你主人大發慈悲救救你
Dizon Devon Mika Aoki(十九)
半杯水道理願每人都懂得
大肚能包容天下萬事萬物
感恩有好友珍惜幸福彩虹
樂善助人自足常樂心富足
老師 & 學生(廿)
每個人的幸福要求都不同
我能與朋友大笑一埸幸福
我能與兒女大吃一餐幸福
我能享受兩天的悠閒幸福
快樂童童(廿一)
人生十面埋伏處處是誘惑
知足常樂貪得無厭壞心情
錯而能改善莫大賢走好路
堅定信念做好本份向前行
亦悠(廿二)
祇要對我有益的話不忘記
祇要對我有用的書用心讀
祇要力所能及助人不猶疑
祇要曾幫助我的人永銘感
素心(廿三)
人生隨筆如江湖大海之妙
大肚能包容天下萬事萬物
知足常樂清茶淡飯心也甜
感恩樂善好施自足也常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