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138.139【哈哈笑笑言詞】(自由‧詩‧詞‧句)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哈哈笑笑言詞】魚兒(一)
童到訪,魚蕩漾,飛身躍水迎歡唱,
飲紅酒,打情俏,熱情招待暢不暢,
妳有情,我有意,國慶浪漫錫錫妳行不行?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哈哈笑笑言詞】魚兒(二)
金也來,詩也來,哈笑彩霞增美才,
風添情,雨添意,藍天白雲遊傲裁,
好網友,興趣投,結伴寛頻哈哈開。
哈哈哈...笑多啲 啦......
2010年10月3日下午8:00
快樂童童(三)
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
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笑下行不行?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閒庭信步(四)
網在開,blog在放,童童探訪正匆忙,
妳在走,我在追,很想對妳講一講,
不用慌,不用忙,不會強留妳不放,
哈哈哈....笑多DDDDD.哈哈哈
胡說(五)
雲在飄,星在隨,天空海闊樂優遊;
鳥在唱,蟬在鳴,雙雙蝶舞樂逍遙,
你有詩,我有夢,浪漫笑下又何妨?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Brother 6(六)
家路遠,心懸浮,人在江湖四處遊;
歡迎在,閒情再,卜友到訪樂於蓋,
來劈酒,手拖手,有空約埋去看秀!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亞儍儍(七)
貓在房,狗在廳,從來走動不用叫,
一陣聲,兩齊來,爭風吃醋要親親,
我有情,牠有義,跟尾隨來週圍跳!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慧姐(八)
草在搖,花在擺,多麼美好的天地;
蟬在嗚,鳥在叫,多麼美妙的世界,
蜂在飛,蝶在舞,花草樹木齊高歌。
大家來歌唱…哈哈哈笑多..DDDDDDDDD..
【曾師父】KEN-TSANG(九)
情在變,心在跳,斷情人比天公勝,
人在世,情在心,緣份天定樂歡欣,
喜怒哀,用心載,真愛共享美良緣,
樂今生,情永生,親親愛愛共一生。
金蘭(十)
餌不來,魚不走,人間美景時時有,
金不換,蘭不愁,幸有好友常逗留,
日有情,月有意,放假可不可以作作詩?
得閒最緊要笑多DDDDDDDDD..
永遠支持快樂詩人。
快樂童童(十一)
你來訪,我歡迎,談情說笑好心情;
獻出真,相呼應,網路歲月願傾聽;
日曙光,夜星際,期盼與您童行童唱詠,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閒庭信步(十二)
妳訪來,喜不勝,天南地北聊不停,
迎朝陽,送夜星,三餐食罷仍未靜,
日週月,年復年,冀望此生彼此永難完,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閒庭信步(十三)
金不來,蘭不開,緣何美景因價改,
閒不著,庭不酌,猶幸雜草自亂栽,
手無金,囊無銀,兩袖清風乃孑然一身;
無牽無掛放懷笑..哈哈哈哈哈..好個大傻瓜。
小魚(十四)
魚兒訪,小魚迎,小魚撲到魚兒身,
魚兒行,小魚跟,小魚學習好認真,
妳用心,我認真,可不可以恩師稱?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咪咪(十五)
東風過,秋花來,秋來花金事已闌珊。
林寂寂,雙燕飛,低徊軟語語呢喃,
呢腩話,呢腩話,呢喃雕梁春去夢如煙。
不如歸去歸故山..蒼漫漫..呢喃,呢喃,呢喃。
小芍(十六)
客不到,門不閂,打開天窗望穿天;
風不吹,樹不動,枯葉直落地不飄;
天上天,人中人,抬起頭兒望向山上山;
得閒請過來探訪,信口雌黃噴口水..吹吹網路陣陣風。
win win 夫人(十七)
金也來,蘭也來,歡迎金蘭再返來,
你有情,他有意,網上必定有情在,
日有晴,夜有雨,花開滿園要心栽,
開懷共和莫悲哀..嘻嘻哈哈哈!邊個是傻瓜!
閒庭信步(十八)
日她來,夜妳來,有幸大門常敞開,
她一言,妳一語,日言夜語我聽呆,
納她言,從妳語,無分彼此合力把詩裁,
裁好詩來把酒開..哈哈哈哈哈..變了醉傻瓜。
Candy倉鼠(十九)
呵呵笑,笑呵呵,笑面常掛好輕鬆;
你又笑,他又笑,齊齊笑笑展歡容;
笑顏開,多自在,胸襟廣闊心花開!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Tsui Lai(廿)
一不做,二不休,半途而廢事不成,
閒不住,忙不開,請人幫忙真困難。
東不塗,西不抹,東塗西抹誤半生。
高不成,低不就,不學無術難成就。
笑一笑,十年少,無牽無掛開懷笑。
哈哈笑,笑哈哈,大家齊來講笑。
ho959hahaha(廿一)
餌不來,魚不去,機不可失時時有,
心不變,人不愁,說說笑笑樂同遊,
花有情,葉有意,到處盛放開滿枝。
得閒笑多DDDDDDDDD.......
最愛快樂詩人..多謝到訪..好心思停不了
閒庭信步(廿二)
餌乍現,魚頓見,欲吞還吐遲疑顯,
餌不失,魚不變,貪咀上釣有誰憐,
江有情,湖有義,暢遨江湖樂何如,
暢遊樂多..呵呵呵呵呵呵..
咪咪(廿三)
大魚來,吃小魚,機不可失會走寶,
小魚游,來吃蝦,大驚小怪自然界,
蝦吃泥,泥乾盡,循環不息生物鍊。
弱肉強食..哈哈哈..哈哈哈..
閒庭信步(廿四)
小魚來,大魚往,來來往往閒游盪,
漁船到,漁夫望,望見魚兒眼放光,
停漁船,撒漁網,大魚小魚逃跑忙,
走甩鼻哥..呵呵呵呵呵..
衹見漁翁撒網魚兒難擋..為兩餐冇情講..
Tsui Lai 2(廿五)
風裡來,雨裡去,閒庭信步何處去?
   走一步,停一停,何時扺達避雨亭.
湖也好,海也好,弄潮健兒樂逍遙.
哈哈笑,笑哈哈,小心笑甩大門牙!
慧姐(廿六)
我在前,他在後,黃昏夕陽浪漫多,
花在放,草兒綠,風兒為我輕輕吹,
心不變,人不愁,一世齊手共伴遊~~~
齊手陪遊笑.....呵呵呵呵呵呵....
詩緣隨夢:(廿七)
魚不來,詩不走,談笑風生文縐縐,
妳一來,我一往,論盡古今說到夠,
朝春詞,暮賦秋,少年寫到中年愁,
閒暇共飲杜康酒解千愁DDDDD...!
希望但願人長久...!
閒庭信步(廿八)
她走前,我跟後,先後走走又抖抖,
她向左,我朝右,向左朝右分路走,
心不變,腳在轉,誰知對方怎打算,
如此同遊....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遠離他她儍瓜儍瓜..好一雙大儍瓜。
Tsui Lai(廿九)
你一言,我一語,談笑風生永不移.
向左擺,向右擺,迎面胖胖左右擺.
新媳婦,回娘家,懷裡抱著大西瓜.
走一步,停三下,幾許回到親娘家.
呵呵笑,笑呵呵,新媳向你報喜啦!笑多啲啦.
阿四(卅)
花不開,蝶不來,花開引得粉蝶來,
夏不去,秋不來,秋天一走冬又來,
門不開,客不來,門開引得貴客來,
你不請,我自來,阿四不請會自來
燕翔(卅一)
一次生,二次熟,天南地北停不住,
你一言,我一語,來來回回仍念記,
有相聚,有分離,天晴天陰碰著你,
無限愛意....哈哈哈哈哈哈....
彼此笑逐顏開沒有限期..邊個話我傻。
快樂童童(卅二)
魚瘋狂,餌倒霉,大咬特咬極放肆,
餌可憐,魚可惡,幹了大事飽一場,
哭有時,笑有時,娛樂大眾歡樂時,
歡笑樂園童開心哈哈大笑笑嘻嘻。
我笑我笑我笑笑笑笑多DDDDDDDD
中間人2009(卅三)
餌可憐,魚可笑,漁人得利呵呵笑。
魚頭鮮,魚尾甜,說說笑笑嘆不完。
魚餌香,魚干長,到處都是吊魚郎。
魚兒,魚兒,莫貪餌,遠離網。
魚郎,魚郎,一念善,好心腸。
心雨(卅四)
魚在游,童在笑,相處融洽令人羡,
童有情,魚有意,柔情蜜意二相依,
飲紅酒,親又抱,快樂生活似神仙。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石頭成佛(卅五)
好友到,石頭迎,開心快樂網上行,
動動腦,寫寫詩,很想盡說心本懷,
你有情,我有義,和和詩篇樂其中,
哈哈哈...笑多DDDDDDDDD..
飲茶人(卅六)
水已開,茶已香,茶香引來萬客嚐,
你一杯,佢一杯,共享生活樂悠遊,
人無憂,人無愁,歡欣快活像魚游,
哈哈DDDD...
快樂童童一(卅七)
快樂看,童童聽,blog壇歡笑響全球,
童玩樂,童搞笑,偷閒處處加油站,
好友心,童在意,停停抖抖再奮鬥,
祝大家風騷快活樂無憂,YEAH....
閒庭信步(卅八)
閒庭躺,童童訪,挺起脊椎聽她講,
信步浮,莫耽憂,滿天神佛來打救,
雖微恙,仍歡暢,奉陪攪笑把口張,
只求眾樂一切有商量 YEAH......
哈哈哈哈哈..病都要做個病儍瓜..
金山阿伯〔開心伯伯〕(卅九)
魚在游,童在笑,相處融洽令人羡,
童有情,魚有意,柔情蜜意二相依,
哈哈哈..笑多DDDDDDDD....
中間人2009(四十)
今晚飲多了,送妳一首[醉]詩:
魚可憐,娃可笑,愚人得利真可笑,
心難寬,意難料,皆因做人氣量少,
魚呀魚,兒呀兒,避之則吉方為妙,
我真的醉了,亂寫一通,罪過!罪過!
晚安並送上衷心的 祝福!
溢子日誌(四十一)
網中友,樂陶陶,人人開懷寫寫詩,
你有情,我有意,嘻嘻哈哈字牽字,
天上鳥,海中魚,風花雪月也說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