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38.【接龍‧朋友】(自由‧詩‧詞‧句)


Photobucket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因雅虎:大家相聚嬉戲,詩來詩往好熱鬧。
因備份:發現以前所作的....。
感謝送來的詩詞句子。
將陸續推出,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們好嗎?
【接龍‧朋友】(自由‧詩‧詞‧句)魚兒
友誼長存靠謹誠,誠心實意何來虛。
虛心互學笑容真,真真正正多好友。
2008年8月
ho959hahaha/原玉
友善全憑情真誠,誠懇待人不吹虛。
虛榮拋開只求真,真真切切待朋友。
Yahoo! 用戶
友情可貴重真誠,誠實不須故弄虛。
虛擬世界何妨真,真真假假活凡塵。
思嘉
友情可貴重真誠,誠實不須故弄虛。
虛擬世界何妨真,真真假假活凡塵。
詩詩
友愛網上竟懇誠,誠懇態度不假虛。
虛虛實實莫當真,真真心心多朋友。
亞儍儍
友朋結伴靠忠誠,誠是動人絕不虛。
虛情假意難認真,真亦假時朋非友。
K
友愛友善是精誠,誠懇誠意卻不虛。
虛心學習互動真,真真確確是心意。
littlewai
友情可貴更可愛,誠實不須弄蠱惑。
虛擬世界睇真d ,真真假假盡凡塵。
國家機密科幻小說 龍無忌
友誼萬歲賴真誠,誠摯真情怎會虛。
虛偽之人無句真,真心交朋自得友。
小辣椒
友誼之光燃點誠,誠真相交非浮虛。
虛實心印幻似真,真真緣緣好摯友。
Brother 6
友信實則可無怨,誠摯盟心循體諒。
虛懷若谷相欣賞,真在柔情常牽掛。

小毛毛
網絡從來多虛擬,真亦假時假亦真,
大家相交在網海,願你是我知音人。

4 則留言:

  1. 小魚魚,,,,我又即時來給你交功課啦....請指正.....哈...作得如何呀??
    [ 網絡從來多虛擬 , 真亦假時假亦真, 大家相交在網海, 願你是我知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毛你好...見到你好開心..哈哈...好呀..謝謝你...

      刪除
    2. 哈..謝謝小魚魚又貼我上網啦....呵呵...係貼我首詩上了網至啱呀...

      刪除
    3. 小毛毛你好..好開心見到你..謝謝你..

      刪除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