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5.【開心星期一】(自由‧詩‧詞‧句)

   

大家好
歡迎網友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因雅虎:大家相聚嬉戲,詩來詩往好熱鬧。
因備份:發現以前所作的....。
感謝送來的詩詞句子。
將陸續推出,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們好嗎?
【開心星期一】魚兒
工效率有高低, 願輕鬆順利兮,
照關懷長體恤, 中樂趣建靈犀,
天容易充實過。 .2008年7月15日.
【開心星期一】金蘭
心歡喜人健康, 情輕鬆不言倦,
河伴我笑入眠, 望一切能如願,
心一意護家園。
【開心星期一】詩詩
門開窗開懷篇, 廣心朗樂不倦,
光星閃來照我, 望期盼順利年,
天一願易夢完。
【開心星期一】神奇六
正六合七個字,想鴻福齊天大,
光燦爛耀我家,待美女都來賀,
夢南柯沒那早。
【開心星期一】亞儍儍
懷暢飲共餐時, 意想食燒鵝肉,
班加埋伊麵飯, 望個磅咪轉轉,
於飲晒 D糖水。
【開心星期一】E.T
心歡喜人健康, 情輕鬆不言倦,
河伴我笑入眠, 望一切能如願,
心一意護家園。
【開心星期一】小辣椒 
口輕鬆問候語,甜歡欣笑開顏,
月相映齊來賀,盼每天都放晴,
起唱遊樂消遙。
【開心星期一】鄉村小子
懷暢飲樂趣多,高氣傲不為過,
月燦爛將我摸,望攞A有九科 ,
日他朝金滿蘿
【開心星期一】SkyBlue
口輕鬆問候語,甜歡欣笑開顏,
月相映齊來賀,盼每天都放晴,
起唱遊樂消遙。
【開心星期一】祈櫻子
心與否不由人,有所屬被牽引,
光之下情更深,待一天可成真,
天到晚待出塵。
【開心星期一】詩詩
朗魚兒快樂人,誠不分疏或親,
月之情隨童話,盼網上夢見真,
早起來不用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