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114.【七絕‧晴】(自由‧詩‧詞‧句)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因雅虎:大家相聚嬉戲,詩來詩往好熱鬧。
因備份:發現以前所作的....。
感謝送來的詩詞句子。
將陸續推出,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們好嗎?
【七絕‧晴】魚兒
炎炎夏日喜清風,紫綠橙紅艷麗融。
萬里藍天晴朗朗,心懷坦蕩樂無窮。
2010年7月14日下午5:17
win win 夫人
送往迎來的清風,百花齊放依舊紅。
鳥鳴歌聲齊唱頌,夢醒與你再相逢
素心
百花爭艷清風爽,萬紫千紅喜滿園。
藍天碧海任君行,相逢常有清風伴。
飛毛華腿
春去夏來送清風,花草盛開迎豔陽。
火紅火熱照大地,藍天碧海映心神。
詩詩
炎炎初夏迎清風,岸樹蟬鳴催好夢。
白雲綠水蔚藍天,引釣魚郎樂無窮。
田舍
一陣清風吹來夢,夢醒已是近黃昏。
彩雲過後月亮圓,只有星星催我眠。
樂寶
萬里晴天送清風,只有月兒知我夢。
共享天倫樂輕鬆,花前月下看清風。
曾師父
夏日艷陽照籃天,水中魚兒活潑現。
一展美豔人喜見,歡歡樂樂愛心獻。
光仔
炎炎夏日火辣辣,避暑勝地竹林下。
暑氣逼人熱烘烘,吃杯雪糕身清涼。
石頭成佛
炎炎夏日心靜涼,隨遇而安度時光。
熱惱除去超物累,雲白風清處處道。

小毛毛
炎炎夏日烈驕陽,自得悠然伴水涼。
影動長長波蕩漾,風吹水冷水中央。

Lau Peter
悠悠夏臨沾清風,野徑鴨遊湖面融。
橫空無雲睛更朗,心靜觀大塊無窮。

10 則留言:

  1. 小魚魚, 我又來作詩也...要給我指正呀...!
    [ 風涼水冷夏日長 , 長長夏日水中央 , 中央忽見水影動 , 動盪水波送清涼.]------------ 今次又寫得點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毛毛你好..好開心你來玩..謝謝你..

      刪除
    2. 謝謝小魚魚, 我又上網啦...但係...咦? 點解今次上網既名唔係寫我做小毛毛既呢? 有D奇怪呀...

      刪除
    3. 小毛毛你好..只是順手貼上..改為..小毛毛啦..哈哈...

      刪除
    4. 謝謝魚魚老師為我指正, ,,修改後的詩看來更覺暢順及貼題.....

      刪除
    5. 小毛毛你好..魚沒能力做老師...
      只是將你作你意..按平仄韻..調下..希望你不介意..歡迎你常來玩..

      刪除
    6. 我都話左唔會介意囉,魚魚老師你要多指正多教導呀,我不曉平仄,寫出嚟既當然不成詩,只是胡寫亂作一通,你不笑我,已經好好架啦。

      刪除
    7. 小毛毛你好..點會笑你..魚初時乜都唔識..世上無難事...你肯學定會成功..

      刪除
  2. 晴---試和----悠悠夏臨沾清風. 野徑鴨遊湖面融. 橫空無雲睛更朗. 心靜觀大塊無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艾也會長..你倆好..好開心你們帶詩到..謝謝..

      刪除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