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111.【五絕‧我愛夏日長】(自由‧詩‧詞‧ 句)



Photobucket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因雅虎:大家相聚嬉戲,詩來詩往好熱鬧。
因備份:發現以前所作的....。
感謝送來的詩詞句子。
將陸續推出,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們好嗎?
【五絕‧我愛夏日長】魚兒
我愛夏日長,紅光豔太陽。
藍天連碧水,暢泳享清涼。
2010年6月13日
金蘭
我愛夏日長,風吹心神往。
陶醉天藍綠,朝陽伴我旁。
亞儍儍
我愛夏日長,夏日長我愛。
遊船又游水,水流長又長!
中間人2009
我愛夏日長,更愛碧波盪。
藍天接綠水,白雲伴驕陽。
中間人2009
我愛夏日長,偏偏怕流汗。
炎炎烈日下,避暑大商場。
閒庭信步
人皆戀寒霜,我愛夏日長。
ice may may 雪美美
我愛夏日長,夏日不愛我。
汗流浹背天,煩人更煩我。
大姐月華
我愛夏日長,長夏耀驕陽。
陽光與藍天,天賜好樂章。
Cat
我愛夏日來,驕陽海風送。
藍天白雲現,暢泳樂忘返。
win win 夫人
我愛夏日長,驕陽照身上。
藍天綠水躺,陣風倍清涼。
快樂童童
我愛夏日長,熱力逼人俏。
背心熱褲爽,雪糕汽水涼。
鄺國惠
我愛夏日長,懶懶紅太陽。
訓到三竿上,開心無慌張。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應叫你choilin wong了...哈哈好開心你到..

      刪除
  2. 我愛夏日長,夏日長我愛。

    遊船又游水,水流長又長!

    相信不同以前的了!算啦!又一個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快手..加上了..謝謝你..

      刪除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