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78.【你我】(自由‧詩‧詞‧句)13


大家好
歡迎網友積極參與和
請多多指教
因雅虎:大家相聚嬉戲,詩來詩往好熱鬧。
因備份:發現以前所作的....。
感謝送來的詩詞句子。
將陸續推出,懷念一起走過的日子。
你們好嗎?
【你我】魚兒 2009年5月15日下午3:58
認識你是我的運氣,認同我是你夠爭氣。
魚兒2009年5月16日下午2:28
遇到你我有得嬉戲,遇到我你會好勞氣。
ho959hahaha
認識你是我的福氣,認同我是你夠義氣。
ho959hahaha
讚賞我是你夠風趣,讚賞你是我夠識趣。
石頭成佛
讚賞人是你有美德,欣賞文章豐富學識。
love cat girl
讚賞我是你有厚德,讚賞他是你有美德。
甲乙丙豬頭炳 XD
好不威風呀!
認識你,掃走一切衰氣! 認識你,生活充滿朝氣!
遇上我,上氣不接下氣! 遇上我,你會好鬼激氣!
胡說
擁有你是天上賞賜,瞭解我是愛的恩賜。
快樂童童
結識到你三生有幸,遇上我是上天獎賜。
珍惜你我深厚情誼,每天關愛你多一些。
chun ting
教導我是會令你曬氣,認識我是會令你谷氣。
星願
看到你是我的曙光,看上我是你夠眼光。
win win 夫人
夢中你是我的王子,夢醒我是你救世主。
誰能明白我
婚前你是我的王子,婚後我是你的主子。
詩緣隨夢集
窗前你是我玉樓春,窗後你是我沁園春。
詩緣隨夢集
天早你是我的白貓,天睌你是我的黑貓。
娜娜
認識你全因靠運氣,認同我無非有殺氣。
love cat girl
讚賞我是你有厚德,讚賞他是你有美德。
葉子
欣賞你是你有特色,欣賞我是我有氣質。
小辣椒 Ken Ken
接近你是我夠福氣,接受我是你夠淘氣。
璧珍
認識您是我的驚喜,認同我是您夠客氣。
小辣椒 Ken Ken
體貼你是我的自然,體諒我是你夠藹然。
胡說
認識你是我的運氣,認同我是你夠勇氣。
小辣椒 Ken Ken
依戀你是我愛傾訴,依從我是你不控訴。
愛天然
明白你是我的意願,明白我是你的心願。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家好..歡迎留言..多多指教